cxc

叶右 银右(叶修&坂田银时激推) 土银洁癖!!!

【靖苏百日第二十一日】狐狸情人(狂野情人梗)

脑洞随天开:

虽然我在22号才撸出来。。。同时也是给12月生日的亲爱的蟹蟹 @一砸砸蟹子 ~刀刀 @.  与君歌 清商角徵诉衷情 ~和浪子 @边城浪子付无影 的生贺【懒不死你】但我真是在修罗场中啊,嘤,看在我爆肝到凌晨近两点的份上原谅我? @和歌原 原原,爱我么~


 


#太晚了,有虫明天捉


 


#这就是一篇简单粗暴的肉。


 


#说是狂野情人梗,其实就取其中的动物梗。因为想写带着狐狸耳朵and尾巴的宗主和水牛嘿嘿嘿。


 


#神经病产物,一切不合理和哦哦西都是我的锅。(几乎为肉而肉,要看的答应我请安静的吃个肉好么,今天的tag好像有点乱,不想约)


 


私设如山:这个世界人分成两张,斑类和猿类。猿类就是普通人,斑类会显出一部分动物的形态,而且会有发情期...某种程度上像动物梗的ABO?林殊本来是普通猿类,在掉落悬崖后觉醒了白狐的血统。二三月份正值白狐发情期,白狐返租的宗主总是半夜通过密道去敲水牛的门,跟他一夜欢好之后第二天却什么也不记得。


 




 


【正文】


 


 夜,如水般清冷的月色洒下一室华光。窗外树影婆娑,交杂错横的枝干在风中舞动,投下一片光怪陆离的影。

时值初春,空气中还带着微薄的凉意。萧景琰闭着眼仰躺在榻上,面色沉沉似是已然安睡,但从颤抖的眼皮和微急的呼吸声中能看的出他其实仍是醒着。

皎洁的月光爬过大半块青石板的地面,他维持着这样的姿势一动不动已经很久了,越是想心中平静却越是不得安宁。

街上远远传来三更天的锣声,萧景琰猛然睁开眼,手心捏出一层薄汗,心跳的越来越急促。

又到了这个时刻。

“叮铃,叮铃。”从他寝室的大书架后面传来细细弱弱的铃声,不注意听很容易被人忽视掉,但在这样寂静的夜似一根连绵纠缠的丝线在空气中游走,缠绕起一颗心将其裹的死死。

那么叫人心烦意乱。

啧。

他果然应该早些睡着的。

萧景琰已经不止一次这样懊恼了。

这样醒着,倒像是他在怀着什么期待似的。

该死!他应该把密室的隔音效果做的更好些的,耳不问,眼不视,六根清净。

那日也就不会...就不会...






 
 


不老歌:戳我




长微博:戳我


 
 
 


——————靖苏百日活动进行中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长期招募可一起参加活动的太太们~


文、画、mv不限


进群需要产粮,产粮需要有污~


群里有很多才华卓越,脑洞大开的太太


一起来交流♂和玩耍♂吧!


我们的群名叫做静日思,你们懂得


群号:518616172

评论
热度(89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xc | Powered by LOFTER